注册

鹤壁钧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谈房产销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5月8日,鹤壁市房地产销售领军人物王康平做客凤凰新闻,与网友们分享自已的地产营销之路。

王康平,鹤壁钧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一个在地产销售圈打拼15年的职业经理人。她从公司的销售员做到现在成立自己的实业公司;从最初的几个人到现在的一百多人。

王康平说,党的19大报告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建立多渠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用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因政府加大土地有效供应力度,新开工面积同比高增。因地产商拿地一年不开工,需缴纳最高百分之二十的土地闲置费;两年内不开工,政府有权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所以企业在拿地之后会尽量尽快开工,而且通过尽快开工,可以使项目达到预售条件,继而可以推盘回款加快资金周转速度,但在满足预售条件后,房企出于节约成本则会放置施工和竣工进度,恰恰给销售创建了最佳时机,我们抓住机会,充分发挥了解市场,熟悉环境优势,发挥我们的销售强势,既落实了习主席房子是用来住的要求,又做好了销售。”

她认为,根据购房者的真正需求,为购房者量身订制,让购房者花最少的钱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是她成功的秘籍。(吴静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鹤壁钧润实业有限公司王康平谈房产销售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510/12/wemedia/364cb09ef94d69b393ee93841d6c029b456677b3_size294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