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年香 五年醇 十年陈” 时间化酒,沉淀中沃人的芳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十年磨一剑,剑成啸九天!5月10日,中沃门业《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中沃十年奋斗的点点滴滴和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中沃十年,一路走来,有这样一

十年磨一剑,剑成啸九天!5月10日,中沃门业《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中沃十年奋斗的点点滴滴和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中沃十年,一路走来,有这样一群人与中沃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他们用辛勤和汗水,点点滴滴滋润着中沃的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中沃人的热情和忠诚,十年的风雨同舟,十年的同甘共苦,十年的赤诚之心,他们用专注与纯粹,深深扎根中沃。

通常来说,酒根据贮存时间会有三年陈、五年陈、十年陈等,以陈为贵。如果把时间化酒,那么时间越久,酒越醇香。会上,细数了时间这杯酒里,每个中沃人的芳华,中沃创始人闫鹏洋为常英峰、李双双、王建章等“三年香五年醇十年陈”代表进行了授戒。

经受时间的考验,中沃人沉淀成一坛美酒,散发独特的芬芳。“十年陈”马云娟感触颇深:“一开始我觉得自己一辈子可能就是一个小内勤,等到结婚以后加入中沃以后,我开始质问自己‘我拿什么告别平凡?身材矮小,相貌也不算好’,在创始人闫鹏洋的引导下,我对自己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可以接触到内心,让自己发光发热。帮助更多的人,同时放大自己的影响力,这是中沃企业给员工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这也是中沃的魅力所在。”

现在的中小企业留不住人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中沃在探索员工归属感和认同感的基础上从来没有停止过脚步。“中沃的发展离不开积极奋进的团队,离不开一路追随、保持高度文化统一、战略统一的各个阶层的员工。”闫鹏洋对中沃家人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恩,并对五年醇和十年陈员工明确了定位:“用榜样的力量影响中沃新来的人,在企业文化和业务技术上发挥好传、帮、带工作,做企业凝聚力的粘合剂。”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