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中沃创始人和八位老员工一起站上了品牌升级的舞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十年风雨不畏难,周正健步商海间。2019年5月10日,中沃门业在郑州举行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

十年风雨不畏难,周正健步商海间。2019年5月10日,中沃门业在郑州举行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

中沃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

十年峥嵘岁月,十年奋斗时光。从十年前的一个卖门小店到如今的中沃门业“帝国”,如今,中沃企业员工人数已近500人,年产防火门能力可达100万樘。拥有资质证书70余册,58种强制认证,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质量信得过产品”“二七区区长质量奖”“中国防火门十强企业”等30余项殊荣!

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如今的门业市场竞争百舸争流,不进则退。为更好地迎合市场,适应时代发展方向,中沃开启了战略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中沃集团新标识

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中沃发布了集团新标识。通过依据中沃发展轨迹和未来计划,提出了“顶点(Zenith)、责任(Obligation)、世界(World)、誓言(Oath)、和睦(Rapport)”五个关键词,从英文字母首写大写字母组合而成中沃英文字体,中文字体采用了传统的书法表现形式,拥有极高辨识度,也体现了中沃延续传承的工匠精神。图形部分的琥珀黄象征大地四方,寓意中沃扎根中华沃土,放眼全球市场,敢于面对挑战的决心。标识的主体部分保留了中沃原LOGO图形,既有中沃的首字母Z和W组合而成,如同一条巨龙,腾飞于中原沃土之上,尾部五角星闪闪发光,代表始终贯彻军旅文化,它也是中沃企业精神,将带领中沃再攀高峰。

全新标识由原来的标识升级而来,采用了中华传统的外圆内方的哲学思想,结合简洁明快工业化国际品牌设计潮流,提升整体国际感,既具有传统特色,更具有国际化工业感。

除了标识的全新升级,中沃还将继续建设更适合高端人群的旗舰店和博物馆,从内到外进行品牌升级,让中沃防火门踏上更高平台。

中沃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为之奋斗和付出的人,正是有了中沃各个岗位人员的付出,中沃才能从小到大,从弱变强,这份闪亮的荣耀属于每一位中沃人。

“沃”因有你而精彩。中沃的品牌升级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所有中沃人的事。不论哪个岗位的员工,他们都是中沃品牌升级的代言人!

中沃品牌升级仪式现场

上至中沃门业创始人闫鹏洋、总经理马忠良、合伙人代表林峰,再到技术管理代表李红见、营销团队代表宋利坤、后勤管理层代表石亮亮、运营中心代表董俞川、安装管理代表奚道义,以及老员工代表卫军委、新员工代表耿梦烁、门卫代表宋继忠,他们代表了中沃的各个阶层,也代表了中沃一家人的上下一心。品牌升级仪式上,他们手持金色流沙,一起踏上了中沃的品牌升级之旅。

中沃就像一颗恒星一样行稳致远,这是中沃创始人闫鹏洋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团结上下,互助共赢,中沃将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