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中沃门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0日,中沃门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为中沃十周年致辞。“十载耕耘,硕果芳华,首先我代表河南省房地

5月10日,中沃门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为中沃十周年致辞。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为中沃十周年致辞

“十载耕耘,硕果芳华,首先我代表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对本次庆典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赵进京说到,“河南中沃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我们河南省民营企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闪亮新星,同时也是我们商会的副会长单位。十年以来,中沃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做防火门,专注专业的态度,在我们商会的会员企业中有非常好的口碑。”

期间,赵进京还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一则中沃创世人闫鹏洋先生的轶事:“2015年的时候,当时建业足球俱乐部比较困难,大家知道,老胡大哥二十多年来一直在坚守河南足球的事业,这个精神一直让大家佩服,闫鹏洋兄弟知道建业足球俱乐部有困难之后,在姜明董事长引见下,毅然决定赞助一千万。中沃在成立之初就做的是合伙人机制,用军旅文化打造铁血团队,它的团队比企业本身价值还高,值得我们企业家学习。”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是全国建会最早规模最大,全产业链省级行业商会。十五年来对于行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赵进京表示,商会今后依旧会是中沃这样企业的坚强后盾:“中沃十年春夏秋冬,十年来努力,走出一条不平坦的道路,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助力中沃实现更高更强的发展,将中沃产业通过我们商会的平台,通过我们与万科合作的平台,通过楼市和商会各种资源,把中沃优质产品推向全省全国。” 

“我们相信在下一个十年,在闫鹏洋先生带领下,一定能够让中沃响彻大江南北,成为中国骄傲。”赵进京对未来做出展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