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团长马忠良:门启十载 感恩中沃“战友”一路携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军旅中沃,聚军魂,铸行业强企!2019年5月10日,在这个蕴含希望的季节,中沃门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中沃门业总经理马忠良致开幕词。十年风雨,十年变迁十年

军旅中沃,聚军魂,铸行业强企!2019年5月10日,在这个蕴含希望的季节,中沃门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中沃门业总经理马忠良致开幕词。

十年风雨,十年变迁

十年的时间,中沃历经了无数次蜕变,但改变的只是数量和时间,中沃人心中“用良心做人,凭良心做门”的坚定原则一直不变。        

马忠良在致辞中说道:“岁月的长河里,十年不过是浪花一朵。对于发展中的企业而言,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前进道路上我们还会有很多的问题和困难,还会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挑战,前进的道路上不允许我们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市场如战场,我们要始终保持高昂的战斗意志,良好的战斗作风,敏锐的市场经济头脑,诚实守信的匠心精神!”

中沃门业总经理马忠良

十年间,中沃始终坚持“诚信、务实、高效、至简”的企业精神,聚焦“专注1厘米,深挖10000米”的战略定位,用先进的部队思维打造“军旅文化”企业。

十年并肩携手,十年感恩有你

马忠良表示,十年的创业历程有艰辛和喜悦,有经验和教训。顺利时中沃人不骄不躁,共同分析查找前进道路上的危机;遇到困难时他们从不气馁,千方百计寻找解决的办法;他们体会过没有订单时的痛苦焦虑,也感受过订单多时生产不出来的幸福烦恼,但中沃人在军旅企业文化的影响下,逢山开路,遇河架桥,始终以滚石上山的精神共同翻过一个又一个难关。

“我记得在无数个深夜和闫总一起去买二手办公家具的情景;我记得当转印纸揭不下来发动全厂人员揭纸时的尴尬;还记得客户对我们售后的强烈不满;更记得顾客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眷顾和谅解!因为这些都化成了我们不断前进的力量。我们聚焦行业,深挖河南市场;我们请进来走出去,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我们每次的超值服务都使得客户刮目相看。”马忠良动情地叙述道。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

历经十年发展,河南中沃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于业内名气越来越响,他们一直紧随市场变化,不断调整营销策略。据马忠良介绍,十年以来,他们坚持和优秀的企业合作,使中沃变得更优秀;先后与近五十家高端地产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场占有率和名誉度跃居同行业前列。经过一年又一年的努力,中沃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郑州市专精特新企业、二七区区长质量奖企业、集聚区发展十快企业、社会最具责任感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单位、河南建业足球官方合作单位、 诚信315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优秀军旅企业等殊荣。

“十年来,中沃成绩的取得得力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得力于当地政府的好环境,得力于用户和客户对我们的不离不弃,得力于我们全体中沃人的共同努力!经过十年的努力,中沃的队伍扩大了,实力增强了,我们有信心在下一个十年,产品更优、服务更好。”马忠良说道。

从转业军人到优秀企业家,马忠良成功的完成了角色转换,但二十余年的军旅生涯已深植血脉。在他看来,历经部队磨砺终身受益,严格的纪律性,良好的执行力,加之作为团干的管理经验,对于管理企业更是大有裨益。在“军旅文化”的影响下,十年来中沃向部队学管理,用部队作风武装思维,用军人意志打造执行,遵循“建设正规化、管理精细化、运行系统化、执行军事化”的管理理念,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