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检查指导西峡民兵整组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6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率机关工作组,对西峡县民兵调整改革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西峡县人武部政委曹军、副部长贾小兵陪同。季陵一行详细查看了西峡县民兵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听取了相关

5月6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率机关工作组,对西峡县民兵调整改革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西峡县人武部政委曹军、副部长贾小兵陪同。

季陵一行详细查看了西峡县民兵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现场点验了民兵应急连队员,并对西峡县民兵整组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练兵备战、保障措施、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考核,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午,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莲花街道办事处、阳城镇、田关镇人武部实地查看了2019年民兵整组资料,查阅核实基干民兵花名册,详细听取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日常训练情况和民兵能力建设情况汇报,并检查了民兵装备配备情况。季司令一行在莲花街道查看“两室一库”、“青年民兵之家”后,用“领导重视到位、装备设备到位、训练实用到位、保障力度到位”“四个到位”对莲花街道武装工作进行充分肯定。

最后,季陵对西峡县的民兵整组工作予以讲评。他指出,西峡县委、县政府对民兵预备役工作高度重视,安排扎实,组织有力,成效明显。要继续保持对武装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民兵工作的地位,以高度的干事热情和大局意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增强整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民兵整组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民兵训练内容落到实处。季陵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要求西峡县人武部抓好问题纠治整改,转变工作理念,树立全面建设向精细化标准迈进思想,不搞形式主义,不搞“面子工程”,要脚踏实地,务实重干,创新工作方法,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马春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