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在京召开奢脉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在京召开奢脉荣获多项荣誉4月28-2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联

原标题: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在京召开奢脉荣获多项荣誉

4月28-2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

1.jpg

奢脉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同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就企业诚信建设路径、推动诚信建设发展、营造诚信营商环境、营商环境优化改善举措等一系列焦点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与思维的交流,提振中国企业迎难向上的信心和勇气,共筑诚信中国企业体系。

在新时代新中国诚信标杆企业家宣传表彰活动中,奢脉凭借在化妆品领域的管理创新和坚持品质的恒心荣获“中国‘重质量守诚信好品牌'示范企业”荣誉,董事长张立萍获评“中国化妆品行业十大诚信企业家”称号。

2.jpg

3.jpg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资产,更体现出企业的文化和价值观。

产品品质为奢脉品牌诚信之本

产品是赋予肌肤能量的源泉,技术是赋予产品生命的力量。

奢脉产品研发团队汇聚全球顶尖原料专家20余人,签约海外原料供应商已达20余家。

在产品研发中,奢脉运用中医的“君臣佐使”组方复配模式,并提出“加减调和”“平衡养肤”的研发理念,为每一款产品赋予灵魂。

奢脉秉承“做专属于中国女性的私人定制高端护肤品”的初心,结合中国女性肤质特性,融入最新美肤科技,确保肌肤保养的平衡性以及安全性,形成奢脉独有的产品核心配方,为奢脉全系产品提供最高品质的保证,为中国女性护肤奠定品质基础!

专属定制护肤服务,守护中国女性肌肤致美

中国女性肌肤相较西方女性更易出现肌肤问题。

奢脉跳出护肤“最大公约数”法则,定位于中国女性,倡导私人定制护肤模式,开展专属定制护肤服务,听从肌肤的声音,因肤定制。

秉承“适合你,最好的!”理念,理性引导中国女性正确护肤,打造定制分析、定制方案、定制管理三个维度的个性化、精准化护肤,使国人的护肤精准、精明,精确。让护肤领域中最高等级的管家式私人定制护肤,真正属于国人,获得专属自己的肌肤致美。

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奢脉仍会努力前进,积极践行诚信企业精神,为中国女性不断增添对定制的构想,坚守初心,打造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推进“诚信”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与众多优秀企业携手并进,为中国诚信企业贡献力量,让世界看到中国诚信企业品牌的实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