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美丽万安,舒适分娩——万安妇产医院休养病房大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爱陪伴,ONE象更新。当一夜熏风吻别春的脸庞,万安带着她独有的美,盛放在初夏的浪漫中。当然,在万安,最让孕妈妈倾心的是她温馨、便捷的休养病房,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参观一下万安的病房。尊享型休养病房

为爱陪伴,ONE象更新。当一夜熏风吻别春的脸庞,万安带着她独有的美,盛放在初夏的浪漫中。

当然,在万安,最让孕妈妈倾心的是她温馨、便捷的休养病房,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参观一下万安的病房。

尊享型休养病房

虽然她仅有40平米,但是她涵盖了医疗所需要的一切。隐藏的医疗带,让您告别了对医院的恐惧,舒适的家属陪伴床,让您的家人体验到我们细致的服务。精致的装修,全面的配置,只为带给您舒适、安全的就医体验。

◆ 尊享型顺产4天3晚原价8880元

◆ 尊享型剖宫产5天4晚原价11880元

(尊享型休养病房)

豪华型休养病房

一室一厅的房型,对于都市白领,这是首选。休闲、休养的完美分离,只为给产妇、宝宝一个独立安静的休养环境,也为了给家属一个完全独立的休闲工作区域。在愉悦中获得更高品质、更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

◆ 豪华型顺剖同价6天5晚原价19800元

(豪华型休养病房)

女王私享型LDR一体化病房

LDR一体化产房是集待产(Labor)、分娩(Delivery)、康复(Recovery)及产后(Postpartum)四位一体的家庭化产房。

温馨的家庭化布置,齐全的医疗和生活设施,使产妇从入院至出院所接触的都是同一个服务团队,与同一熟悉温馨的房间,并始终在家人陪伴下,在独立的私密房间里完成分娩全过程。

这一切,都可以让准妈妈消除产房中的紧张感和恐惧感,享受全程的亲人陪护,感受浓浓的亲情,从容共迎新生命的诞生!

◆ 私享型LDR一体化病房8天7晚原价49800元

(女王私享型LDR一体化病房)

5月1日-31日,郑州万安妇产医院正在举办周年庆活动,凡预定分娩的孕产家庭均可参与“万安周年庆,感恩亲友价”的活动,另外超值金蛋礼、红包礼等您来拿。

2019快乐妈妈节

暨音悦产房分娩镇痛音乐会

5.26精彩上演,

活动火热报名中,

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活动报名请扫描此二维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