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最美磴槽·随手拍”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5日,磴槽集团“最美磴槽▪随手拍”摄影比赛圆满落幕,最终有六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24幅作品获得优秀奖。这次摄影赛是磴槽集团工会为庆祝“五一、五四&rd

5月5日,磴槽集团“最美磴槽▪随手拍”摄影比赛圆满落幕,最终有六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24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作品《谆谆教诲》

这次摄影赛是磴槽集团工会为庆祝“五一、五四”节日开展的活动之一,是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各个企业及职工爱岗敬业风采而举办第二届“最美磴槽•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

通过手机随手拍,充分展示各企业最美景色、劳动风采、企业建设、精益管理等,用照片的形式展示各企业绿色工厂、绿色矿山所取得的成效。此次比赛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健康向上;风光照片作品内容主要反映集团或者所属各企业景色,也可以有人景结合,以景物为主;人物照片作品内容以本集团企业单位工作瞬间为主题,力求创新,生动感人。

通知发出后,各企业工会积极组织,一线职工踊跃参加,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共收到摄影作品324幅。经过筛选,有105幅照片入围,并展示了其中的64幅作品。在微信公众号展示后,投票互动性强,投票率逐日攀升,最高票达1956票。

二等奖作品《喜悦》

二等奖作品《矿山植绿》

三等奖作品《绿染澄湖》

三等奖作品《春意》

三等奖作品《虹》

优秀奖作品《点滴童心汇大爱》

摄影比赛按时截止后,集团工会及时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登封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凯旋等人做为评委,对入围的百余幅作品进行了逐幅点评,优中选优。

最终,磴槽艺校王志红的《谆谆教诲》斩获这次比赛的一等奖;金岭煤业王庆林的《喜悦》和登封宏昌王盼迪的《矿山植绿》获得二等奖;金岭煤业吴海年的《虹》、刘建峰的《绿染澄湖》和集团机关刘麦环的《春意》获得三等奖。《点滴童心汇大爱》、《宏昌之美》、《油菜花的归属》、《一湖春水映翠柳》等24幅摄影作品获得优秀奖,有多幅作品的艺术性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供稿:郭朝军)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