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们的工作热情,水木环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们的工作热情,水木环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学习,了解了“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以及其深远的历史意义,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五四精神对于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意义。

水木环保党支部副书记王红凯表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能够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把理想信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去,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担当。

王红凯说:“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每位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与努力方向。”(供稿:张士华)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