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违法鸣笛抓拍系统上线 首日166名驾驶员被拍


来源:郑州日报

近期,郑州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严查“乱鸣喇叭”交通违法行为。

原标题:郑州违法鸣笛抓拍系统上线首日166名驾驶员被拍

近期,郑州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严查“乱鸣喇叭”交通违法行为。据悉,车辆违法鸣笛抓拍系统已经上线,5月5日起开始抓拍。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系统正式启用第一天,郑州全市共有166辆违法鸣笛车辆被抓拍。其中,在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违法鸣笛现象较为严重,一天时间内就有71辆机动车因违法鸣笛被拍。

交警支队民警提醒,车辆鸣笛产生的噪音不只影响了人们的生活,更影响了城市的文明形象,用科技手段规范驾驶员出行,是想提醒每一位驾驶员都能够文明行车,谨慎驾驶,让道路更通畅,生活更美好。

据统计, 全市车辆违法鸣笛抓拍设备装在金水东路农业南路、金水东路黄河南路、金水路东明路、金水路文化路、花园路黄河路、紫荆山路东大街、大学路航海路、建设路嵩山路、嵩山路中原路、中原路华山路。(记者 王译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