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正校园院线与凤凰网河南签约 共建《影视进校园》栏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服务河南省校园电影院线建设,积极宣传河南影视教育工作,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推出《影视教育进校园》栏目,

联合亿级流量平台,河南全覆盖!凤凰网河南《影视教育进校园》栏目盛装启航。5月6日上午,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石强到访凤凰网河南频道,与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签订《影视教育进校园》栏目共建合作协议,共同参与河南校园电影院线建设,推进河南大中小学影视教育进校园活动,积极服务河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高青年学生人文素养,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永正校园院线与凤凰网河南签约现场

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凤凰网河南频道通过共建《影视教育进校园》栏目,打造河南全省教育系统影视教育工作宣传平台,积极为让优秀影片走进课堂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针对中小学生主要以少儿安全教育、红色教育等影片为主,而大学生主要以思想政治、红色电影为导向,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精神思想建设,在丰富他们业余生活的同时,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石强

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石强表示,以文养心、以文育人、以文化人,要充分发挥影视艺术作品对广大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导航的重要作用。通过本次与凤凰网河南频道的合作,定会为河南乃至全国的校园电影院线的建设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更多的人懂得校园电影院线的重要性。

崔津侨表示,凤凰网作为全国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平台,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相信凤凰网河南将发挥媒体优势,为河南省校园电影院线建设和发展提供重要舆论宣传阵地,助力河南永正电影院线更好开展校园院线项目,为河南省大中小学影视教育进校园活动提供更多精彩报道,积极宣传河南省校园影视教育在全国的示范作用。

永正校园院线与凤凰网河南签约现场

据介绍,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电影院线”实施单位和主体运营方,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是中教华影在河南的合作运营机构,负责在河南省推进校园院线建设和运营。另悉,5月8日,中教华影-河南永正影视教育走进中小学启动仪式,将在河南兰考举行。

自2017年7月14日,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把校园电影院线与中小学影视教育、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创新”为己任。据张石强介绍,在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处等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正在有序推动河南校园电影院线的建设。

全面建设河南影视教育平台,服务教育事业和电影事业改革发展,创新教育资源供给,加强校园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增强优秀电影作品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是永正校园电影院线制定的五年发展战略。“在今年,我们将持续推进10所河南高校的校园电影院线建设,现已确定以许昌学院和郑州财经学院为首批两所院校将率先于近期开建,9月1日开学前投入使用。并在3-5年内,将河南全省140所高校全部建设完成,并实现全省中小学影视教育全面普及,用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这是我们的期望,也是必须达到的目标。”张石强说。(李彬 郭苗华)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