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刘金山看望慰问“五一”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第一天,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一大早即来到省地质博物馆、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5月1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第一天,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一大早即来到省地质博物馆、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向全系统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副厅长杜清华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在省地质博物馆,刘金山看望了一线职工,与大家亲切握手,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表示赞许和肯定。刘金山详细了解博物馆藏品情况、科普工作开展情况、接待参观情况,在得知省地质博物馆在全国地质类博物馆中处于前列、年参观人数达到50多万人时,刘金山十分高兴,对博物馆在古生物化石研究、保护,自然资源省情宣传,服务社会、服务全厅重点工作等方面做所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刘金山与工作人员边走边交流,要求从山、水、林、田、湖、草等多方面,系统展示、全面宣传河南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成果。要提高服务能力,创新科普形式,更好宣传、普及自然资源国情、省情,教育引导全社会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家园。

在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刘金山与医生、护士一一握手,向舍小家为大家的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省直三院服务群众、服务省直机关、服务全系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在骨科康复一病区,刘金山亲切慰问“河南省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刘强、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辛建美,并与大家亲切合影。通过视频系统,刘金山向全院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并通过大家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刘金山强调,要加快实施名医名科战略,着力培育一批优秀医疗专家,打造更多专科品牌,建设人民放心、满意医院;要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参与重大医疗保障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积极为大局出力,持续扩大医院的社会影响力。要积极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讲好省直三院故事,形成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局面。(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