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刘金山勉励全系统青年干部职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30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看望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一届“十佳杰出青年”获得者

4月30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看望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一届“十佳杰出青年”获得者,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共同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副厅长杜清华参加相关活动。

刘金山表示,厅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着力建设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十佳杰出青年”是全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厅党组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要珍惜荣誉,拉高标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不辜负党组织期望,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上争先进位出彩。

“十佳杰出青年”获得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绝不辜负厅党组期望。(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