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青年画家梁保森:在山水画创作中艺海泛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4月30日,青年实力派山水画家梁保森作客凤凰新闻,向网友介绍自已学习书画的经历。

 

4月30日,青年实力派山水画家梁保森作客凤凰新闻,向网友介绍自已学习书画的经历。

梁保森,字超凡,号莫忘,祖籍河南登封,自幼痴迷书画,后拜师著名画家郑玉崑先生,潜心学习书画,昼夜不敢懈怠,精求探索。

习书画,自然提炼加工夸张,取觉于自然造化,中得心源,师传统创新不拘一格,曾随师郑玉崑遍游祖国名山大川,饱览奇峰大川,每砚边抒情流露笔端,胸中自有山河面貌。

作品《传经送宝》气势雄浑苍遒,意境新颖,纯朴,以强烈的艺术审美视觉,荣获少林寺建寺1500年,全国少林杯优秀奖。作品《柿》在全国新人新作书画展中获金奖,并被中外文化艺术中心收藏。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纪念抗战胜利50周年书画展中,作品《巍巍嵩岳春来早》获银奖。《小桥流水人家》荣获中国精英书画大赛佳作奖。

梁保森,现为中国国画艺术家理事,中国当代山水画协会副会长,中国轩辕书画院理事,民革中国画院院士。(吴静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梁保森:山水画创作中艺海泛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503/0/wemedia/cdd909bf71c0197a9ef49b227fc4de0871da0cdc_size333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