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年古刹大相国寺五一多彩 听梵乐,看武术,尝素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五一长假正在进行中,千年古刹大相国寺为全国游客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梵乐、武术、赏画、祈福、素斋,总有一个适合你。梵乐和武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相国寺梵乐团,每天为游客免

五一长假正在进行中,千年古刹大相国寺为全国游客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梵乐、武术、赏画、祈福、素斋,总有一个适合你。

梵乐和武术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相国寺梵乐团,每天为游客免费演出五场,融合了北宋皇家音乐与佛教音乐的视听盛宴,相信您一定会感受到无比清凉和震撼。

大相国寺武僧团的小武僧们,也会在梵乐演出期间,为游客表演各式武功,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大相国寺僧众书法作品展

如果您想要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年,大相国寺书画院也为您准备了雅致的环境,品香,吃茶,赏字画,满足您的文艺心。

祈福与素斋

晨钟暮鼓,惊醒世间名利客;经声佛号,唤回苦海迷梦人。既然来到了千年古刹,必定要为家人求得一份平安,祈得三世福报不如合掌于大雄宝殿,许下一个心愿,静看如水流年。

吃素是福,大相国寺素斋馆洁净雅致的环境,美味健康的佛家素食,绝对会让您大饱口福和眼福。秀色可餐,莫过如此。

除此之外,还有镇寺之宝千手观音、北宋艮岳遗石、清朝所铸青铜钟。千年古刹皇家寺院的秘密,这个假期,全都给你。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