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清新商丘”爱心团团环保公益行2019仪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由爱心团团公益组织的“爱心团团环保公益2019启动仪式”在商丘帝和广场举行,80多名参与者在国际劳动节当天变身“城市美容师”用实际行动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由爱心团团公益组织的“爱心团团环保公益2019启动仪式”在商丘帝和广场举行,80多名参与者在国际劳动节当天变身“城市美容师”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共有的绿色家园。

早上10点钟,参与者们来到帝和广场,简短的启动仪式过后,便开始分发清洁工具,他们二十几人一组,认真捡拾公园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树枝等垃圾。不一会儿功夫,整个广场就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大家纷纷表示,能在这样的节日里来共同保护身边环境,觉得很有意义。 

市民高士林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为了我们商丘环境更美好好,需要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从自身做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学生刘畅说,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也放假了,虽然没有出去游玩,但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跟妈妈一起来捡拾垃圾,既能锻炼自己身体,又能提高自己的劳动能力,觉得特别开心。

爱心团团负责人郭付印告诉笔者,这样的环保公益活动每年都有,每次持续两个月,目的就是保护环境、净化心灵。以此来唤起公民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共有的绿色家园。

“今年是第三年,往年活动比这晚,是每年七月份启动的,一直做到九月份,今年提前启动的原因是因为想配合商丘市两城联创,所以把这个活动提前了两个月,放在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里,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每个市民都能够随手捡起地上的一片垃圾,咱们的商丘会更美丽。”郭付印说。(赵香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