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延津农商银行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赞美劳动最美丽。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也许节假日对于很多人来讲,是踏上返乡或外出旅行的绝佳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赞美劳动最美丽。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

也许节假日对于很多人来讲,是踏上返乡或外出旅行的绝佳时间,可对于延津农商银行人来讲却是最繁忙的时间。自启动支持乡村振兴活动这一年多以来,该行抓住农村作息和人员结构特点,坚持利用晚上,雨、雪天人员在家和节假日外出人员返乡的时机,推动三位一体的信用评定,重塑乡村信用环境,激活县域基础经济。

昨晚,与往常每个夜晚一样,延津农商银行的员工结束了白天的营业工作,匆匆吃过晚饭,带上信息采集的资料名单和设备,早早地来到各村委支部,或在村委广播里宣传通知村民,或在村组微信群里发布消息告知大家伙延津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来村里评定信用户了。下村入户的支行有胙城、小潭、司寨、高寨、魏邱、王楼、城关、塔铺、开发区等数家支行,每一个村委大院里都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有的村委院子里一片红火,那是对评定出信用户结果的村民们颁发的荣誉证书,谁家领了个信用户牌,高兴地脸上的笑容都溢出来了。

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该行不仅仅只是单纯的评定信用户,创造良好信用环境而已,在推进信用工程的同时,大力举办送科技下乡、送电影下乡、送戏曲下乡活动。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实惠,让孩子们体验到过去的童真时光,让老人们可以结伴坐在广场上听一听传统的戏曲。这不,今晚延津县的农业科技专家应小潭支行之邀,对小吴村种植大面积延津强劲优质小麦后期怎样施肥、农药使用等后期管理进行详细讲解。大队部坐满了人,屋里坐不下,有的村民就坐在窗口听讲。

以点连线,以线铺面,延津农商银行人奔赴在不同的村庄里,做的却是同样的事,时时刻刻为百姓着想,这是作为劳动者的一部分的延津农商银行人对广大劳动人民的责任和担当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