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西峡县人武部召开民兵整组迎检工作任务部署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30日上午,西峡县人武部召开民兵整组迎检工作任务部署会,县直各编兵单位、全县专武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曹军、副部长贾小兵出席会议。今年以来,西峡县人武部认真贯彻落实《我军后备力量建

4月30日上午,西峡县人武部召开民兵整组迎检工作任务部署会,县直各编兵单位、全县专武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曹军、副部长贾小兵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西峡县人武部认真贯彻落实《我军后备力量建设“十三五”规划》和《河南省军区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把民兵整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先后召开了任务部署会、培训会,民兵整组实力会审、推进会等,开展潜力调查、进行部署准备,优化结构布局,调整人员配备,确保了民兵整组工作有序进行。

副部长贾小兵对前期民兵整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大局意识强、政治站位高、表率作用好的军马河、紫金、莲花、寨根等乡镇武装部进行了表扬。对责任意识差、工作标准低、落实行动慢的个别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为高标准迎接南阳军分区检查调研,他要求全县各乡镇、编兵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根据情况抓好自查整改,把整改措施细化到具体事、具体人、具体单位,限时抓好落实。按时间节点调整配备人员、预建党组织,清点落实装备、集合点验民兵,组织检查验收,争取为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政委曹军强调,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兵建设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打牢组织建设基础,严格标准狠抓落实,全方位提升编、建、用质量,全面提高快速动员和随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检查。(马春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