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创商业生态新系统 天聚商学院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8日,由天聚商学院主办的《盈利模式裂变系统》企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家企业家共同研讨2019年企业发展新思路,把握企业发展脉络。会上,盈利裂变导师范武吉为大家解析商业盈利精髓,

4月28日,由天聚商学院主办的《盈利模式裂变系统》企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家企业家共同研讨2019年企业发展新思路,把握企业发展脉络。

会上,盈利裂变导师范武吉为大家解析商业盈利精髓,他表示,天聚商学院旨在开创一个新的商业生态系统,通过盈利模式系统产品的价值落地,帮助中国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目前,很多中小企业在资源、人才、利润,引流等方面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中小企业应积极创新,突破以往的思维,通过裂变的商业模式进行引流,创造更多利润。

中国扬子集团集成吊顶事业部张乐

中国扬子集团集成吊顶事业部张乐指出,当今社会瞬息万变,只有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思维,转变商业模式才能把握住时代的脉络,张乐说:“在这两天的学习中,我深刻的感受到天聚商学院的影响力,也对我们的工作有了很大的启示,未来,我们在团队人员调动方面将会做出调整,大力创新。”

刘磊厨卫电器负责人刘磊

经过两天的交流学习,刘磊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天聚商学院这个平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新商业模式的机会,让我们学习了解了盈利模式裂变系统,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商业模式的势头,在未来,希望可以在天聚商学院学习到更多知识,收获更多资源。”

涡阳县冠华灯饰店负责人马魁

涡阳县冠华灯饰店负责人马魁表示,灯具市场日新月异,传统实体店受到巨大冲击,在这种情况下,涡阳县冠华灯饰店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转变以往的营销思路,加大人才培养,提高店员专业素养,争做灯饰市场的佼佼者,为灯饰市场添上活力的一笔。

成都胜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谢胜珍

当谈到此次峰会的心得时,成都胜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谢胜珍说:“成长比成功更重要,通过两天的学习交流,我不仅收获了成长,还开拓了很多新思路,未来汽车销售行业定会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点,我们也将坚持品牌战略,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助力汽车行业发展。”

天聚商学院用互助、感恩、分享、传播的价值观赋能企业,为合伙人保驾护航。天聚商学院致力于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实现持续发展,开创新商业生态系统。据了解,天聚商学院致力于让每一位企业家都成为演讲型的商业领袖,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还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形成新的商业生态系统,走向国际化平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