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举行庆祝《石柱山》杂志100期文艺联欢晚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4月29日晚7:40分,庆祝《石柱山》杂志100期文艺联欢晚会在唐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县委宣传部长姬欣致辞后,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2019年4月29日晚7:40分,庆祝《石柱山》杂志100期文艺联欢晚会在唐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县委宣传部长姬欣致辞后,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其节目大部分为《石柱山》作者所编演。党中伟演唱三弦书«大美唐河»,杜爽和樊德林诗朗诵«这是一座山»,方利演唱了汉剧«大登殿»选段,丰兴汉根据脱贫模范王万才真实故事创作的小品«扶贫姻缘»,«石柱山»副主编党万树创作的现代豫剧«古唐忠魂»,董希峰张海涛李金昌何芳芳合说的三句半«文化春风润唐河»,姚方芳的诗朗诵«在夏天遇见九龙湖»等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县文联主席郭广申,书协主席李锋分别为晚会题词。

晚会由中共唐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文广新局、«石柱山»杂志社承办,南阳市文联副主席孙晓磊,知名作家水兵、张丙生,«南阳晨报»主编、社旗县文联主席宋长宽,唐河县委宣传部部长姬欣等应邀出席,«石柱山»杂志作者和县内文学爱好者共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石柱山》杂志自2011年元月创刊以来,至今年第四期,已整整100期。该杂志以唐河本土作者为主,写唐河人,说唐河事,讲唐河故事,叙唐河历史,成为唐河文学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培养了一大批文学新兵。成为宣传唐河的一张文化名片,也成为在外工作的唐河游子们心灵的慰籍和故土的守望。(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