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美食节将火爆开启 吃饱了才能在音乐节玩的更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后天就是五一了,这么嗨的假期若不用美食来庆祝一下,岂不是辜负自己?人间风味,尽在云台山,特色小吃、网红美食应有尽有。

后天就是五一了,这么嗨的假期若不用美食来庆祝一下,岂不是辜负自己?人间风味,尽在云台山,特色小吃、网红美食应有尽有。

云台山美食节

5月3—4日在云台山音乐节现场,云台山美食节火爆开启,创意餐车一站让你吃遍全球美食,风情桑巴烤肉、海鲜大虾、冒烟冰激凌、章鱼小丸子、鸟叔炸鸡......吃饱了才能在音乐节玩的更嗨!

云栖小吃城的美食盛宴

云栖小吃城美味指数狂飙五颗星,200余种特色小吃根本就让人把持不住,哪怕隔着屏幕,口水都要泛滥,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云台山庄的特色药膳系列

国人对美食的喜爱,用“不可抵御”形容再合适不过了,而云台山庄的药膳美食系列保留了传统风味的同时又将潮流创新做到极致,这里的每一道佳肴,光看着就让人眼馋。

服务区的传统小吃

在云台山的五个服务区内,当地传统的小吃更是琳琅满目。

云台山五一狂欢周即将火爆来袭,这是属于“美食趴”的盛世狂欢,更多惊喜等你来打卡,这个五一小长假,与你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