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发展 匠心宋河”2019郑州国际糖酒会还看宋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人间醉美四月天,赶上四月的尾,逢着五一假期的头,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于4月26日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人间醉美四月天,赶上四月的尾,逢着五一假期的头,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于4月26日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豫酒代表宋河酒业携主导品牌国字宋河、宋河粮液•1988、鹿邑大曲等盛装亮相,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宾客。

四大关键词聚焦宋河展馆

【精彩】

本届糖酒会上,宋河酒业以多种形式向来自四面八方的客商展示中国名酒、豫酒的魅力,不仅有成都春糖火爆的“挑战十秒”活动,同时还有美酒品鉴,络绎不绝的客商频频驻足找寻商机,洽谈合作,助推豫酒振兴。上午,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等一行来到宋河展厅,刘员副会长对国字宋河的品质和文化赞不绝口,勉励宋河酒业继续坚持中国名酒的优势,用品质为豫酒树立新形象。

【拥抱】

作为家门口的糖酒会,宋河酒业从展馆装修风格上跳出传统并进行了升级,整体来看,整个展厅像是一幅唯美的美酒卷轴,徐徐展开,简约的线条,品牌文化调性的聚焦表达,产品品质卖点的视觉化呈现等等,完全以开放而包容的姿态拥抱对宋河品牌挚爱的客商。

【热情】

千年中国白酒的历史长河中,孔子问礼老子,老子以枣集美酒礼遇孔子,孔子饮后留下“美哉枣集酒,唯酒无量不及乱”的箴言,老子思想赋予宋河的不仅是“全生态链条”的酿造哲学,更有国字宋河赖以笑傲全国酒类产品的好品质。在宋河展厅,宋河人以“北斗七艺”的表达,把厚重河南、淳朴河南人的品质一一展现,以热情的态度礼遇客商。

【自信】

在2018年上海国际酒业博览会上,国字宋河、宋河粮液•1988两款产品,代表豫酒一举夺得中国白酒前四佳绩,自此,“河南有好酒,宋河是代表”的呼声已传遍省内大街小巷,宋河更是以实力成为豫酒品质的代名词。昨天,宋河酒业又收到喜讯,河南省商务厅公布了第六批“河南老字号”品牌名单,认定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鹿邑LUYI”等33家企业的33个品牌为第六批“河南老字号”。

在本届糖酒会上,宋河酒业悉数展出龙头产品,以实力表达自信,以品质表达自信。宋河酒业副总裁朱国恩表示,“好品质不但是专家说了算,消费者的意见更为重要。下个月,国字宋河杯第三届民间品酒大奖赛即将启动,我们欢迎有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用亲身品鉴的方式为我们的产品多提宝贵意见,助力豫酒振兴。”

四大重磅奖项点赞宋河

4月26日下午,2019第23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颁奖典礼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宋河酒业一举夺得四大重磅奖项,成为本届糖酒会上最耀眼的明星。

【优秀展台创意设计奖】正如一位来自平顶山的客商所说,作为一个宋河忠诚粉丝,几乎每次糖酒会都要到宋河展厅去坐坐。而本届糖酒会上的宋河展厅,无论是色调还是内容,都让人耳目一新,不用工作人员介绍,在展厅转一圈,就能将宋河的品质、文化了然于胸,值得点赞!在本届糖酒会上,宋河展厅就从上千展台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展台创意设计二等奖,可谓实至名归。

【产品创新奖】酒业发展,贵在创新。40.8度国字宋河是宋河酒业在传统国字宋河的基础上,经宋河国家级白酒品酒师团队调制、百万消费者亲测品鉴而推出的国字宋河全新升级产品。在本届糖酒会上,继“2018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酒类新品青酌奖”后,宋河酒业于2018年度重磅推出的40.8度国字六号,又毫无悬念地摘得“产品创新奖”。

“40.8度的国字宋河既不失传统国字宋河醇厚的口感风格,又以入口柔、落喉顺、醉的慢、醒酒快等特点,顺应了现阶段我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种基于全球化酒类饮品的品质与口感创新。”参与评审的专家评委表示。

【十佳企业】因为文化,所以值得赞美;因为实力,所以值得赞美;因为使命,所以值得赞美。雄厚的基础实力、深厚的美酒文化和为消费者酿好酒、推动豫酒振兴的宗旨和使命感,是宋河酒业获选本届糖酒会“十佳企业”奖的重要条件。诞生于老子故里的宋河酒业,不但有着圣人额礼遇、皇家的礼遇、盛世的礼遇的文化背书,更是有着省内第一的综合实力和技术实力。作为中国名酒,宋河酒业不仅肩负着豫酒振兴领军者的责任感,更担当着豫酒的品质与品牌荣耀,承载着三千多年的中原酒文化传承,此次获选本届糖酒会“十佳企业”奖,更是消费者对宋河酒业多年来领跑豫酒、承担责任的支持和认可。

【十大先锋人物】在本届糖酒会上,“十大先锋人物”的逐鹿无疑是个最值得关注的焦点,获奖者无一不是行业领袖和翘楚。宋河酒业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的荣耀上榜,可以说是众望所归。朱景升于宋河酒业有三十余年的从业经历,2017年初接任宋河酒业总裁职务以来,在生产上,朱景升坚持用匠心为消费者酿造好酒,以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提高产能,钻研技术,保证品质,以更加雄厚的基础实力迎接企业更大的跨越;在市场上,以工匠精神精耕省内,真正做到河南省内无缝隙全覆盖;在品牌建设上,继续将目光聚焦消费者、行为贴近消费者,围绕消费者进行产品设计、品牌传播和互动,让消费者得以真实地触摸到宋河的品牌灵魂与核心价值。“朱景升接任宋河酒业总裁以来,深挖豫酒文化,履行社会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豫酒振兴,说到对河南酒业的贡献,朱景升是众望所归。”河南省酒业协会熊玉亮曾经评价说。

河南有好酒,宋河是代表。4月26-2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全新升级的宋河展厅(A003),邀您体验地道的中原文化,享受醉高端的中国礼遇,等你!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