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话沙龙”活动成功在济州岛举办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韩国“话沙龙”活动成功在济州岛举办韩国女性舆论协会全韩国巡回举办的“话沙龙”活动于3月26日到28日成功在济州岛文化艺术会馆内举行。这次话沙龙活

原标题:韩国“话沙龙”活动成功在济州岛举办

韩国女性舆论协会全韩国巡回举办的“话沙龙”活动于3月26日到28日成功在济州岛文化艺术会馆内举行。

这次话沙龙活动和上次的活动不同,并没有过多的嘉宾和安排等,而是即兴式的进行,这让现场参加活动的观众也感到十分的轻松。

本次活动和济州残疾人联合会合作举办,每次有演出,门票都是秒光,倍受济州岛市民的支持。并以“轻松的、想讲述的、想倾诉的话题”为主题进行了深度沟通。

此外,济州道的知事(行政长官)元喜龙还同话沙龙活动一起举行了“和残疾人一起走路”、“像朋友和家人一样沟通”等活动。作为道知事,元喜龙还关注了济州岛的特产品,并听取了关于通过韩国女性舆论协会与中国重庆市结为姊妹城市的建议。

韩国女性舆论协会总裁朴英淑表示,本次话沙龙活动是本届全韩国巡回活动的最后一站,我们将以本次活动的经验为基础,开发更多的有意义的活动。特别是在2020年,我们将联合全世界的韩国女性舆论协会团体共同参加活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