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致胜 市场为王!仰韶酒业揽四项大奖怒放“国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春好处,决胜烟柳满“商都”。4月26日,以“平台时代,郑州价值”为主题的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又是一年春好处,决胜烟柳满“商都”。4月26日,以“平台时代,郑州价值”为主题的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500多家企业参加本次盛会,河南仰韶酒业就是其中一支重要的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开始巡馆,先后走到各个展区,与现场企业代表、参展商亲切交流,查看展览展示产品,重点了解新产品亮点和发展趋势。

仰韶连摘四项大奖,惊艳郑州春糖

4月26日下午,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讲坛在轩辕堂顺利开讲,各大酒业名家荟萃,论道中国酒业现状,剑指未来。

在颁奖典礼上,仰韶酒业力摘四项大奖惊艳整个郑糖: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展台创意设计奖与十佳企业奖,彩陶坊天时荣获新锐品牌奖,仰韶酒业副公司总经理韩素娜荣获十大先锋人物。

仰韶酒业副总经理韩素娜荣获十大先锋人物

韩素娜,国家一级/高级技师,连续三届担任国家白酒评委,省酒协专家委员,省陶香型白酒首席专家,现任仰韶酒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全面主持仰韶酒业生产技术与科研工作。

在仰韶酒业工作十几年以来一直潜心科研,助推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先后主持研发了仰韶彩陶坊天地人、日月星、仰韶窖香、老仰韶等系列白酒50余项,填补了豫酒无独立香型空白。主持完成了多粮酒、芝麻香型酒、陶香型、创新陶融(香)型酿造工艺等科研项目。在行业率先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等多项制约酒业发展的关键项目工作。

彩陶坊天时荣获新锐品牌奖

彩陶坊天时作为豫酒超级大单品——仰韶彩陶坊系列的高端产品、旗舰产品,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之中将7000年前的仰韶文化与现代酿酒工艺进行了融合:外观以7000年前仰韶文化的传世经典——彩陶小口尖底瓶为外形,精选由“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坛储存、陶瓶盛装”之四陶工艺酿出的稀奢陶香,以经典美学、品质重构中国白酒的高端消费生活。在百届春糖期间更是荣获“2018年度青酌奖”实力突围、出彩中国。如今荣获新锐品牌奖,更是对彩陶坊天时酒的文化品味与臻美品质的进一步肯定,也是仰韶酒业紧抓消费方向、行业风向的创新力的体现。

2018年,从豫酒超级大单品仰韶彩陶坊酒的稳健发力到彩陶坊天时酒的日月星上市,再到进驻西安,这一年来,仰韶酒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凸显,仰韶彩陶坊酒在省内18个地市全面开花,市场销售连续7年以超30%的速度增长,以实际行动、傲人业绩全面领航豫酒振兴。市场增长的背后,是仰韶酒业2018年度在产品方面的优化完善,在会务营销方面的精耕细做,在品牌打造上的创新引领,在公益慈善方面的社会效应,在豫酒振兴中的一马当先。

仰韶酒业展位以红棕为主色调搭建,以典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传达出“陶香中国天地人和”的价值理念,彩陶坊天时日月星、地利、人和、河南彩陶坊、陶藏、窖香等经典产品精心布置其中,井然有序。展位中心,巨大的彩陶坊天时瓶子格外亮眼,小口尖底的造型来源于仰韶文化典型代表小口尖底瓶,与彩陶坊鱼纹葫芦瓶一脉相承,往来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签约台座无虚席,捷报频传。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