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桐柏:“志智双扶”送戏下乡 激发动力助脱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2日,桐柏县化工产业集聚区大倪岗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豫剧团开展的“‘智志双扶’演出进碱都”活动在这里火热上演,为全区父老乡亲献上了一

4月22日,桐柏县化工产业集聚区大倪岗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豫剧团开展的“‘智志双扶’演出进碱都”活动在这里火热上演,为全区父老乡亲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为期三天,带来了扶贫小品、红灯记、朝阳沟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吸引园区近300名群众前来观看。该村贫困户倪守兰高兴地说:“还是党的政策好啊,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精彩演出,这扶贫小品说的就是我们身边事,看过以后我们脱贫的干劲更足了。”

县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武表示:“文化的力量是巨大且深远的,没有脱贫志向,再多的扶贫资金也只能管一时。今年,我们将以‘五堂进基层’为载体,积极开展扶贫扶志活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们充分利用乡村舞台,编排原创扶贫励志类节目,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也助推了脱贫攻坚顺利开展。”县剧团团长王磊说道。 (陈康 王波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