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查获醉驾违法司机 经查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一名男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商丘交警一大队火车站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经查该男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4月21日凌晨1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火车站中队中队长张汝敏带领执勤交警谢标等人在

近日,商丘一名男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商丘交警一大队火车站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经查该男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4月21日凌晨1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火车站中队中队长张汝敏带领执勤交警谢标等人在商丘市梁园区归德路与株洲路交叉口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无号牌小型轿车放慢车速,行驶轨迹十分可疑,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检查,该车驾驶员竟向后倒车,不料被民警抓个正着,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其疑似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市交警一大队做进一步处理。后经血液酒精测试,驾驶员程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1.610mg/100ml,其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辆。办案民警通过对驾驶员程某某身份证信息网上查询比对后,发现其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2013年5月,犯罪嫌疑人程某某以为受害人程某某等人办理驾驶证为由,骗取受害人程某某等人20000余元,被依法取保候审后,犯罪嫌疑人程某某拒不到案配合调查工作,已被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切不可以身试法,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切不可因一时贪念,而深陷牢狱之灾,且珍且行。(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