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书香商丘”全民阅读 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书香商丘”全民阅读 系列活动启动4月22日上午,商丘市举行“书香商丘”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书店揭牌仪式,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

原标题:“书香商丘”全民阅读 系列活动启动

4月22日上午,商丘市举行“书香商丘”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书店揭牌仪式,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活动并讲话,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参加活动。

据了解,按照“实体书店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商丘市已相继建成12家高规格校园书店,其中,市新华书店在市区已建成市一高店、胜利小学店和商贸学校店,并在试运行期间得到了广泛好评。

王全周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全民阅读与“实体书店进校园”工作任务愈加繁重,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为主题,广泛开展荐读导读专题讲座、读书征文、知识竞赛和经典诵读等形式多样的主题阅读活动。要把开办校园实体书店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对校园实体书店建设的组织领导和政策扶持,为青少年读好书、好读书提供便捷完善的平台支撑。要大力倡导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倡导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政治生活、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国有新华书店要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书香商丘”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4月20日至26日为版权宣传周活动,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师生们还在“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 王正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