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沁阳一男子爬上高楼站立楼顶,边角突然碎裂致坠楼身亡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沁阳一男子爬上高楼站立楼顶,边角突然碎裂致坠楼身亡4月22日,记者注意到,网传我省焦作沁阳市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在流传于网上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正站在一栋高楼的顶楼上,就在几秒钟之后,男

原标题:沁阳一男子爬上高楼站立楼顶,边角突然碎裂致坠楼身亡

4月22日,记者注意到,网传我省焦作沁阳市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在流传于网上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正站在一栋高楼的顶楼上,就在几秒钟之后,男子站立楼顶边角碎裂,随后,男子在旁人的惊呼声中,从18层高楼坠下。

随后,记者在百度沁阳吧看到,有网友发帖称“沁阳有人跳楼了?”,有网友跟帖回应称,是在当地凯旋门附近。

晚8点34分,沁阳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当天(4月22日)13时许,沁阳市凯旋门小区发生一起坠亡事件。经警方现场勘查调查:非刑事案件。死者杨某,(19岁,沁阳市人),家属已对其认领善后,对警方认定无异议。

随后,记者联系沁阳市公安局太行派出所获得证实,警情通报所描述的坠楼事件确为网传该段视频,接线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从18层高楼坠落,由于是“非正常死亡事件”,具体已由刑警队介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宋迎迎/文视频夏雨/剪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