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郑州绿博园“动物园”了解一下园里可爱的动物们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提起绿博园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就是园林生态,绿化建设等等,今天就带大家走进动物园,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园里可爱的动物们。

提起绿博园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就是园林生态,绿化建设等等,今天就带大家走进动物园,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园里可爱的动物们。

羊驼

羊驼长的有点像绵羊又有点像骆驼,因此得名羊驼。因为他没有驼峰,所以又叫无峰驼。

这几只大家伙们都很乖,或站或蹲,“摆着”各种憨憨的姿态,随便人们怎么拍照都不生气。

孔雀

孔雀头上有几根彩色的翎毛,一抖起来,那翎毛轻轻颤动,惹人喜爱,它有一对凤眼,尖尖的嘴,细长的脖子,上面长着像鱼鳞花纹一样的羽毛,这些羽毛蓝里透绿,尾巴末端是桃形,最外一圈……,油光油光的,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显得更加美丽。

孔雀开屏时,犹如一把碧纱宫扇,尾羽上那些眼斑反射着光彩,好像无数面小镜子。

黑天鹅

黑天鹅颈部的羽毛是纯黑的还油亮油亮的;背部的每一片羽毛中间是纯黑,周围颜色变浅,片片油亮的羽毛像鱼鳞似的覆盖着,尾部的羽毛翻着小波浪像礼服的裙边,向出席晚宴的女明星。这件黑色礼服让黑天鹅显得既高贵又神秘。

火鸡

火鸡又名吐绶鸡,属鸟类,原产墨西哥的野生动物。火鸡长相奇特,头顶生皮瘤,常因情绪激动变成红、蓝、紫、白等多种色彩呼又你七面鸟。火鸡体型大而健美,羽毛美而富的光泽,公火鸡常常能像孔雀一样开屏,十分漂亮,曾被误认为墨西哥孔雀。

它眼睛圆而发亮,在鼻子上面还盖着的肉瘤,走起路来一摆一摆。火鸡全身长着丰满的羽毛,而且羽毛像一片片鳞片。它的尾巴总是竖起,镶嵌着白色的花边,像一把叠扇。脚是黄色的,粗壮有力,不然怎能支撑起重重的身体呢?

鸵鸟

它的脖子足有一米之长,两只小鼻孔长在那张又扁又长的尖嘴上,在嘴的斜上方有一双嵌在深眼眶里的明亮的小眼睛,黑黑的眼珠闪烁着亮光,神采奕奕。它的脚不同于别的鸟类,因为它只有一大一小两个脚耻,而且脚底下的皮很厚,能长时间地在沙漠奔跑。

场地上,鸵鸟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悠然自得。仔细瞧瞧,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他们的腿了。它们的腿细长细长的,想象不出是怎么支撑住身体的。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