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将举办“厨神争霸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2日,河南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河南赛区)将于5月10日至5月13日在长垣举办,同期举办首届中原(长垣)厨师大会。

原标题:我省将举办“厨神争霸赛”

(记者杨青)4月22日,河南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河南赛区)将于5月10日至5月13日在长垣举办,同期举办首届中原(长垣)厨师大会。

“餐饮不仅仅是一个吃饭问题,还是一个生活品质问题。河南餐饮住宿业在2018年的营业收入达3018亿元,在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占比超过七分之一,稳居全国第四、中西部第一,餐饮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介绍,餐饮业的蓬勃发展,为扩大消费、吸纳就业、拉动经济增长、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了重要贡献。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介绍,本届厨师大会活动包括厨师技艺表演赛及书法、绘画、摄影、面塑、雕刻作品等才艺展示,以及酒店用品展、餐饮食材展、食品机械展、长垣特色产品展、名优小吃展等。(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