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9日,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九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主持会议并讲话。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惠传达九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与参会的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近日,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九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主持会议并讲话。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惠传达九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与参会的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起步之年,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实现文旅产业快速发展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这就更需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执行力强的干部队伍,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加强政治建设,优化工作作风,强化执纪问责,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提升履职能力,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推动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