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理赔40余万元 泰康人寿为客户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7日,泰康人寿安阳中支年度最大理赔案结案,按照保额的200% 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401000 元。

4月17日,泰康人寿安阳中支年度最大理赔案结案,按照保额的200% 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401000 元。

2018年6月, 客户刘女士在泰康人寿安阳中支滑县支公司为其3岁的儿子投保了《泰康全能宝贝全能计划》保额20万元,《泰康附加全能宝贝A 款重大疾病》保额20万元,《泰康附加全能宝贝B款住院津》保额200元/ 天。

2019年3月1日, 刘女士的儿子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快速联系到刘女士,得知刘女士一家目前居住在滑县枣村乡,夫妻二人均为农民,孩子的后续治疗给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蒙上一层阴影。

2019年3月15日,理赔人员前去探望,向家属收集了理赔所需材料。4月17日结案赔付客户保险金401000元。刘女士眼含热泪激动的说:" 感谢泰康人寿,感谢理赔人员,泰康保险是个信守承诺的好公司,这笔赔款是我儿子的救命钱,我要把泰康产品推荐给我的家人和朋友。"

疾病无情,泰康有爱,泰康人寿安阳中支将持续做好理赔服务,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更多的家庭撑起一片爱的蓝天,以优质的理赔服务,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助力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