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棚!一天之内六省游客齐聚青天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上周末,青天河天气晴朗,风光旖旎,来自山西、山东、江苏、湖北、陕西、辽宁等6省的旅游团队集中达到青天河景区,在这里开启了与家人、好友的踏青、徒步、登高之旅。

上周末,青天河天气晴朗,风光旖旎,来自山西、山东、江苏、湖北、陕西、辽宁等6省的旅游团队集中达到青天河景区,在这里开启了与家人、好友的踏青、徒步、登高之旅。

一大早,各地的游客就纷纷来到青天河景区门前。一批来自山西长治的20余辆大巴团集中抵达青天河景区,青天河景区及时的为他们开辟绿色通道,引导团队游客快速入园游览,同时安排专人专船提供全程服务,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山西客人们的一致好评。

车队美照来一组!

等待入园的游客让青天河景区门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团队游客排队集中入园。

在春季旅游旺季启动以来,青天河景区坚持“早谋划快行动”的原则,积极参加在山东、山西、西安等地举行旅游推介会和交流会,将青天河的美丽风光推介出去。同时,青天河景区在主要客源地市场进行业务摸底和团队接洽,进一步深入掌握2019年团队旅游市场的主要特点和形势,并邀请各主要客源市场的旅行社、户外代表到青天河景区实地踩线,对接业务,针对性地制定相关优惠措施,努力做好团队接待“订制服务”,进一步深化对主要客源市场的开发。

此次旅游市场的联动和大批团队游客的集中到达,正是青天河景区春季旅游营销活动的有效成果之一,同时也为青天河“五一”旅游市场的启动开了好局。

自驾青天河 高速免费过

为回馈广大游客对青天河景区的关心和支持,倾力塑造青天河春季旅游品牌,青天河景区特面向全国游客开展“自驾青天河高速免费过”活动:

1、活动时间:4月8日—4月30日

2、活动内容:自驾车从郑州、新乡、洛阳、焦作、济源、晋城六个城市任一高速收费站出发,到焦作任一高速收费站下站去青天河游览的游客,凭行车证与当日高速公路收费凭证到青天河景区购买门票时可予以报销(自驾车指七座及七座以下车辆)。

3、注意事项:如遇高速公路收费凭证金额大于所购门票金额,以所购门票价格上限为最终报销价格。 持年卡、旅游卡游客不享受此次优惠。

(供稿:崔芬芬、皇甫慧敏、孙贝)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