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业大咖支招海外留学 金吉列第57届海外院校招生面试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出成林。在这个万物争奇斗艳的季节,海外留学黄金期也悄然而至。近年来,中国一直稳坐全球留学生输出宝座,面对日益激增的留学大军,如何突破重围收获胜利的果实?面对全球数百所名校,你如何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高校……在这里全部得到答案。

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出成林。在这个万物争奇斗艳的季节,海外留学黄金期也悄然而至。近年来,中国一直稳坐全球留学生输出宝座,面对日益激增的留学大军,如何突破重围收获胜利的果实?面对全球数百所名校,你如何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高校……在这里全部得到答案。

展会咨询现场

4月21日,金吉列留学“海外·零距离”主题巡展——第57届海外院校招生面试会郑州站暨延世大学本科直录中国机构首次面试会在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维也纳圆满落幕。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以及欧洲、亚洲的200余所优质名校校方代表以及韩国延世大学、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领导悉数亮相,为众多家长和学生现场提供相关留学信息,场面十分火爆,让人切身体会到“留学热”。

牵手海外院校 助力中原学子

作为留学服务行业的翘楚,金吉列留学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客户体量巨大。二十年来,金吉列留学一直秉承“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良心,诚信”经营企业,坚持“把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院校”服务观,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留学服务。

延世大学在韩国乃至国际上的口碑与声望极高, 2019年延世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7位, 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7位。因为入学竞争极为激烈,延世大学是韩国大学入学考试成绩排名前百分之一学生才能考进的大学之一,是韩国名副其实的顶级名校。

延世大学本科直录中国机构首次面试会盛大开启

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国知名留学教育机构之一,本次面试会的举办,将为开启中国学生进入韩国顶尖名校新的纪元。

韩国延世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金·迈克尔

韩国延世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金·迈克尔先生表示:“此次延世大学本科直录中国机构首次面试会是双方加深合作交流的新开端,同时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强强联合,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此次延世大学选择金吉列留学作为本科直录中国机构首次面试会举办方,充分体现了金吉列留学在海外留学市场的高知名度与认可度。

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助理兼外联中心总监牛一琳

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助理兼外联中心总监牛一琳女士接受记者专访时说:“今年年初,金吉列留学与延世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延世大学本科直录中国机构首次面试会的举办;将有效缓解河南学生升学压力,助力中原学子拓宽国际视野,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牵手海外知名大学对优秀的中国学生敞开大门。”

金吉列留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柯

金吉列留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柯女士告诉记者:“金吉列留学一直致力于与全球各国优质院校建立合作,竭诚为全球范围内的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教育服务。金吉列留学承诺将不辜负延世大学的信任与委托,会按照更高标准严格把控生源质量,为延世大学吸纳更加优秀的留学生提供切实保障。”

留学大咖领衔 讲座精彩不断

讲座精彩瞬间

留学讲座是金吉列留学教育展会的重头戏,今年也不例外。据了解,当日讲座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经理刘珍、英国莱斯特大学中国项目经理Euphie Kuang、加拿大范莎学院招生代表Leila Yang,为有不同留学需求的家长和学生提供了精准的定位和科学的指导意见。

至臻至诚 质量保证

“金”字是金吉列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金”字象征了金吉列留学的金质品牌、金字招牌,是金吉列“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一场大型的留学展,所涵盖的内容和精彩远远不止以上几点。不论是海外院校招生官还是富有经验的留学咨询顾问,还是金吉列留学“服务升级共享全球”境外战略布局和其庞大的留学生数据资源,都让家长和学生收获颇丰。伴随着留学产品的日益丰富以及新理念的日趋完善,金吉列留学蓄势待发,期待下一次教育展会和大家再次相逢。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