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举行趣味读书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举行趣味读书活动2019年4月19日下午,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一次趣味读书活动。学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对读书进行演绎。据了解,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举行趣味读书活动

 

2019年4月19日下午,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一次趣味读书活动。学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对读书进行演绎。

据了解,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创建于2012年,是煜翔投资有限公司斥资1.6亿元兴建的容初中、小学、幼儿园为一体的一所高标准规范化的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2000平方米,绿化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图书室、微机室、理化生实验室,体育馆、塑胶跑道、多功能报告厅,拥有钢琴室、舞蹈室、音乐专用教室、美术室、英语口语等专用教室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这一切都为打造高效课堂,全面发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举行特色读书活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421/0/wemedia/90b57f49153ca2efe8d3537c585e0ccfe7f18c8d_size454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