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蔡农商银行打好“四张牌” 实现“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蔡农商银行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创新营销方式,着力在早谋划、激活力、造氛围、聚人气“四张牌”上下功夫,较好得实现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

新蔡农商银行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创新营销方式,着力在早谋划、激活力、造氛围、聚人气“四张牌”上下功夫,较好得实现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

截至3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23.59亿元,较年初净增14.82亿元,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65%;各项贷款余额60.77亿元,较年初净增6.50亿元,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13%。

抢抓机遇早谋划

坚持“早谋划早组织,早行动早落实”的工作理念,向全体员工征集存贷款营销“金点子”33个,结合实际制定2019年“金猪闹新春,农商送福礼”营销活动方案,有效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全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应时召开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重点对组织资金、贷款营销、不良贷款清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任务目标,明确目标客户,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全面拉开“开门红”竞赛活动序幕。

竞赛考核激活力

立足业务发展实际,制定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在全行形成内部抢资源、外部夺市场的奋勇争先氛围。强化部门指导力,落实网点执行力,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落实指标,明确目标,营造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落实绩效考核,设立多种奖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加大对员工奖励,以奖为主罚为辅,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双管齐下,根据竞赛排名兑现奖惩措施,激励员工鼓干劲、争市场、创业绩。

服务宣传造氛围

以定点宣传结合走访的方式,开展“进社区、扫商铺”活动,主动营销,抓重点、分层次,将贵金属、手机银行、金燕e贷等金融产品作为营销利器,有针对性地推介产品,不断提升业务发展潜力提高农商银行业务产品吸引力,发展新客户。持续深化为企服务,深入开展“直通车”、“进解促”活动,扎实组织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行动,保障企业资金和用工需求。全体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宣传“开门红”营销活动链接,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宣传扩散作用,强化微信公众号的“吸粉”力度。加大电视、广播、网点电子屏、展架、海报、传单等传统媒介阵地,线上线下相结合、互推进。

花样营销聚人气

人人行动,岗岗联动,稳步推进厅堂营销工作,努力实现厅堂营销开门红。各网点积极开展“人员动起来,厅堂美起来”网点形象打造工程,从窗花到灯笼,从厅外到厅内,将网点环境进行了装扮和美化,并突出节日和文化氛围,通过“人美厅靓”打造农商银行的新形象。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专题营销宣传活动,送“福”到家,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春联和福字,让客户感受节日气氛;开展“进门礼相迎”、“疯狂抽红包”、“幸运刮刮刮”、“积分换福礼”等主题活动,做到旺季期间活动不断档,人气节节高。(王东 刘玉珂)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