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蔡农商银行开展“保护绿色生态 唱响我的祖国”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7日,开源大道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顿岗乡班台桃花源,大家挥舞起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并唱起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17日,开源大道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顿岗乡班台桃花源,大家挥舞起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并唱起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党员干部走到田间地头,走进绿色生态源,每人手提一个垃圾袋,沿着班台大闸河畔,沿途弯腰捡拾游客丢弃在绿地边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用爱心去保护环境,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用真诚的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福,尽情抒发着心中的骄傲与自豪。

党员走进田间地头,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村民面对面讲解安全用卡、常见诈骗伎俩等金融知识。

“让天蓝起来,让地绿起来,让水清起来!”开源大道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