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要“996” 拒绝ICU 去青天河谈谈工作之余的天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被“996”围困的年轻人,去青天河吧,我们谈谈工作之余的天地!

被“996”围困的年轻人,去青天河吧,我们谈谈工作之余的天地!

谈陪伴

你有多久没陪过家人了,仿佛被困在围城之中,没有生活、没有周末,是时候分给家人一些时间了,这里的山水“绿”的刚刚好,快带上家人选择“出逃”,一起呐喊、一起玩耍,赶一场暮春好时光!

谈健康

青天河景区负氧离子浓度超高,日平均值为14.4万个/立方厘米,非常有利于人体的健康,被誉为“天然大氧吧”。无论漫步于青天河滨水栈道,还是乘坐豪华游船畅游于大泉湖中,亦或游走于佛耳峡生态步道之上,都是一场别样的清肺之旅!

谈充实

你精通编程?你擅长预算?你通晓法律……你朝九晚九、全年无休的某一间隙是否彷徨过?是否听从过内心的真实诉求?参加一次青天河浸入式的红色文化体验吧,感受曾经的青春无悔、滚烫人生,让你静下来,更好的出发!

(供稿:崔芬芬、孙贝、皇甫慧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