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以古闻名 以新出彩】中关村软件园高科技企业走进开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8日,“服务创新创业红色中国行”活动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举行,中关村软件园各企业家代表赴开封参加此次活动,畅谈未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

4月18日,“服务创新创业红色中国行”活动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举行,中关村软件园各企业家代表赴开封参加此次活动,畅谈未来。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项目去年12月11日正式启动,自落户以来该基地依托中关村雄厚的科技、人才和管理资源,结合开封本地实际情况,构建符合地域特色、富有活力的人才培育与服务高地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致力于打造中部地区人才与产业创新高地。

会议伊始,开封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军对远道而来的中关村软件园的各位嘉宾和企业家代表朋友表示诚挚欢迎。自基地自启动以来,开封市委、市政府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发展摆在首位,已吸引数10家知名企业入驻。高建军表示,开封创新创业氛围越来越浓,科技实力越来越强,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创新创业高地。

中关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楠表示,开封·中关村基地坚持创新意识,创新想法,如“大数据共享”“22证合一”项目,致力于创新发展。开封·中关村基地应发挥桥梁作用,以该基地为起点,为以后两地深入合作发展打好基础,携手共建更大的创新创业基地。

会议期间,开封市副市长刘震介绍了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营商环境的详细情况,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新时代的开封。刘震表示,开封·中关村智酷基地将不断深化与中关村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寻求更大的共赢。

开封文化底蕴深厚,以古闻名,但同时充满活力,发展潜力无限。不远的将来,开封·中关村将发挥基地纽带作用,与中关村软件园共同开创新时代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文/梁琦 鲁文慧 图/殷允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