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宝贝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运动宝贝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2019年3月29日-30日,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之畔举行。本届大会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以“预

原标题:运动宝贝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2019年3月29日-30日,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之畔举行。本届大会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以“预见2019·融合”为主题的行业大会。运动宝贝作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会员单位,以及早幼教头部品牌,受邀参加此次行业大会。

据悉,本次行业大会在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行业相关企业决策人在这里,为行业提供“融合智慧”,贡献“融合力量”。旨在以前瞻的趋势解读、精准的数据发布、深度的理论导入及成功的经验分享,引领企业创新深耕和跨界融合。

运动宝贝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深化融合

开创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美好明天

自2015年10月,全面开放二孩政策以来,出生率攀升,婴童市场被广大商家所看好。历时三年,玩具市场体量不断上升,2018年儿童人均玩具消费299.5元,同比增长了8.2%。

目前,中国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拥有足够的韧性、巨大的潜力和不断迸发的创新活力。李克强总理在2019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通过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运动宝贝集团旗下拥有运动宝贝、MOMYHOME DAYCARE、感统教育、少儿编程、家庭早教产品等多个儿童教育子品牌,全面布局早幼教产业链。一直以来秉承着“把爱给全世界宝宝”为宗旨,汇聚多国设计、研发团队,融合自然、科技、教育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于为全球0-6岁孩子提供环保、安全、益智的玩教具。

2019年凭借其创新能力和科研实力,正式加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运动宝贝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运动宝贝于2008年开设第一家早教中心,十年深耕,主攻早教课程和产品研发。采用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利用“艺术、运动、语言、生活实践、能力突破”5大系列17门分龄课程,致力为0-6岁的宝宝提供专业早教开发和成长指导。目前在全国已遍布数百家早教中心,已发展成早教行业的头部品牌。

创新发展,打造原创IP生态圈

运动宝贝跨界发展、锐意创新,创造以品牌吉祥物“贝贝”为核心的原创早教IP产品,全方位为孩子们的童年送去关怀与爱。2018年运动宝贝推出“梦想家贝贝”,受到全国宝宝家庭的热捧。

十余年的品牌沉淀,运动宝贝推出《兔子贝贝》系列动画片和大电影,给“兔子贝贝”这一品牌IP注入了品牌灵魂,同时结合专业的早教精髓,对孩子们寓教于乐,创造出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早教产品,让贝贝真正走向千家万户,为孩子们送去有趣又有爱的童年陪伴。

运动宝贝将早教、学习和娱乐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弘扬了主流文化。塑造了“贝贝”等卡通人物的形象,结合中国优秀文化“仁、义、礼、智、信”意义和特点,启迪孩子天赋,培养优秀品格。

运动宝贝在早教教具研发和创新上从未止步。引用国际前沿的幼儿思维开发理念,融入灵活的设计,注重每一个细节,所有教具均兼顾挑战性和安全性,使孩子的自信在探索时被适当保护,运用独特的设备设计引导孩子,让孩子获得更强的能力和信心,丰富孩子视觉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