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律动青春!来看纬一路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成绩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7日上午,纬一路小学承办了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现场观摩暨专家指导第二期活动

4月17日上午,纬一路小学承办了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现场观摩暨专家指导第二期活动,河南省基础教研室艺体幼室主任刘俊凯、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胡培林、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仝永东,郑州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朱煦及各县(市、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各学校、市属事业及各民办学校、区属中小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纬一路小学“酷雅篮球”大课间活动

参会代表首先参观和了解了学校的各项功能设施和文化理念。随后,纬一路小学“酷雅篮球”大课间活动,从大课间就是一节体育课,依据“有效大课间”的设计理念,以“体育课的基本流程为依托”,在三十分钟里设计:“热身运动—篮球技能练习—体能提升—舒缓放松”四个板块向参会代表进行了展示。

此次观摩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好市教育局2019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巩固提高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成果,将阳光体育大课间作为校长第一公开课”的任务要求。

本次郑州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现场观摩暨专家指导系列活动共分三期进行,第三期活动将在经开区实验中学和六一小学举行。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