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国际光影艺术节4月28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7日,“黄河之韵·天鹅之约”三门峡国际光影艺术节宣传推介会举行。

4月17日,“黄河之韵·天鹅之约”三门峡国际光影艺术节宣传推介会举行。

据介绍,2019三门峡国际光影艺术节是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将于2019年4月28日-5月31日(每天19:00点至22:00点)在三门峡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行。

本次光影艺术节通过光影、表演、互动、美食四大板块,丰富活动内容。其中,激光/灯光秀表演,通过现代高科技灯光秀、激光秀、水秀,提高节庆热闹氛围,让观众领略不一样的感受;文艺杂耍节目表演:引入多形态的艺术表现形式混搭,使整个活动更加热闹非凡,从而增强艺术感和现代感;游客互动娱乐性强:通过游客与项目之间进行肢体、动作、声音、光效等互动,增加游客的体验度,打造网红打卡地;此外还集聚一批地方特色美食商家,为游客提供优质的美食服务。

在当天的宣传推介会上,活动主办方还公布了国际光影艺术节项目细节。光束灯灯光秀/激光秀表演:在青龙坝1000米长的主路上架设120台光束灯,2台大功率全彩户外激光灯,通过编程控制,打造炫目的灯光/激光秀效果。迎祥阁灯光激光秀:迎祥阁作为公园内的地标建筑,增设硬件光束灯、大功率激光灯、染色灯。通过数码编程控制灯光变化。青龙湖南木栈桥增加时空隧道和LED花海,当夜幕降临,华灯闪亮,呈现出星空般璀璨夺目的景象。灯光隧道,超凡视觉。LED花海,浪漫至极。

除此外,景区内三河广场主活动区域,引入创意网红高科技项目,例如:抖音上超火的七彩圆舞曲、网红魔幻天空、星空艺术馆、钢琴互动地板等,并引入水上飞龙表演、惊险刺激的环球飞车、高空走钢丝、大飞轮等杂技项目。通过网红与文化相结合,展现城市历史文化的完美融合。

据了解,本届三门峡国际光影艺术节首次采用规模化市场运作的方式,由三门峡市文化旅游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来自豫晋陕三省等地的旅行社代表和嘉宾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运城市港中旅、洛阳中青旅等单位分别与三门峡市签订了合作协议。(王晓亮 张愉)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