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日出行,光大信用卡陪你“情满思亲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春日出行,光大信用卡陪你“情满思亲路”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数据,2019年清明假日期间,中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12亿人次,同比增长10.9%。清

原标题:春日出行,光大信用卡陪你“情满思亲路”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数据,2019年清明假日期间,中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12亿人次,同比增长10.9%。清明假日周边短途游广受欢迎,占比逾60%,举家登高望春或采摘成为游客首选。今年清明假期,你出门旅游或回乡祭祖了吗?

为了满足客户清明节出行的各种需求,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今年春天推出了以“出行”为主题的“情满思亲路”活动。考虑到客户在清明假期的出行、购物、旅游的需求,光大信用卡联合龙腾出行、悦途、途牛、滴滴、京东、苏宁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一系列惠及客户的优惠活动。

不少客户都选择在清明假期去居住的城市周边游玩,全家一起享受亲子假日。途牛单笔交易满400元减180元的优惠正契合了这样的客户需要。还有很多人在清明假期回乡祭祖,免不了要乘坐高铁、飞机等出行工具,10元购价值50元的龙腾饭票权益、10元购悦途高铁休息室权益、90元购260元滴滴专车接送机权益等活动为客户省了不少钱。

这些活动获得了客户的好评,有客户这样评价“情满思亲路”活动:“为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打call,个人认为福利最多,并且只要征信良好,通过初审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据悉,“情满思亲路”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继“春暖回家路”之后,在“心享阳光行”大主题活动下推出的第二个以“出行”为主题的子品牌活动。光大信用卡围绕“大出行”打造了战略性名品——“心享阳光行”,该品牌活动涵盖春节、清明、五一、暑期、中秋+国庆、双旦等节点。据悉,光大信用卡后续还将推出“悦动青春路”等不同侧重的子品牌活动。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祭祖、踏青等传统活动都涉及“出行”,光大信用卡坚持“中国光大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推出“情满思亲路”活动,以“出行”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丰富、全面的服务与优惠,在服务中实现对客户的责任、对社会的担当和对传统文化的继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