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蔚来汽车ES8在2019年1月获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蔚来汽车ES8在2019年1月获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蔚来汽车品牌是中国能源电动汽车当中的新势力,他们成立于2014年。虽然仅仅只是有不到五年的发展时间,但是蔚来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是比较

原标题:蔚来汽车ES8在2019年1月获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

蔚来汽车品牌是中国能源电动汽车当中的新势力,他们成立于2014年。虽然仅仅只是有不到五年的发展时间,但是蔚来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特别是在2018年创造了销售的新高,也让更多的用户知道蔚来汽车品牌,了解蔚来品牌。

蔚来汽车ES8

品牌旗下所研发而来的高性价比的蔚来ES8的SUV豪华七座,在2017年正式的上市,这是一款预算资金在50万以下的豪华七座SUV,上市之后,就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在2018年下半年的时候高端七座SUV销量获得了冠军。跟其他国际知名品牌相比,蔚来品牌的确可以称之为中国的骄傲。能够成为40万以上豪华SUV销量排名第二的名次,也把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带上了国际市场,得到了很多外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蔚来汽车ES8

蔚来ES8的动力来自于双电机650马力智能四核驱动,最大的输出总扭矩为840nm,总功率在四百八十千瓦,而且他们的百公里加速度只有4.4秒。汽车内部的装饰也是非常完美的,拥有着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双数方向盘,led心跳尾灯,车尾搭配的是天际线的车顶。设计更加的完美,设计更加的精致,不仅让大家在行驶的过程当中感受到的是安全,感受到的是温馨和舒服。

蔚来ES8拥有着超强的续航能力,使用的是70km每h的超大容量电池,让大家的出行更加的方便,即使你是远行的话,也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现在有很多主要的城市都设有了充电站,大家可以给你的爱车随时随地的充电,并且在你行驶的周围也都有相关的能量团队用户在帮助你。

蔚来汽车ES8

蔚来汽车ES8还是唯一一款可以支持整车ota升级的纯能源电动汽车,如果你想给爱车升级的话,可以选择下班以后或者是放假休息的时候,因为车辆在升级的时候是没有办法启动和使用的。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