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勤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搭建了人才供给快速通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富勤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搭建了人才供给快速通道河源市富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坚持专注人力资源服务,成立于2008年9月2日,是河源市紫金县首家经营劳务派遣服务的公司。成立至今,先后为河源市多家企业

原标题:富勤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搭建了人才供给快速通道

河源市富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坚持专注人力资源服务,成立于2008年9月2日,是河源市紫金县首家经营劳务派遣服务的公司。成立至今,先后为河源市多家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对外服务范围:人才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劳动事务代理、职业培训。

该公司致力于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的主渠道功能,建立社会化的市场服务机制。为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配置和管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系列化服务,解决用工单位与员工之间劳动关系,处理其中存在的困难和纠纷。

人力资源服务覆盖了人员招聘、面试、测评、培训、体检、档案整理、工资、社保、合同、辞职及其他跟踪服务。公司位于河源市紫金县紫城镇平安街19号(西湖丽苑一楼6号店铺),为求职者提供最全最新最准确的企业职位招聘信息,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该公司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最佳的人才招募和人才培养渠道,目前已有派遣员工一千多人,其中税务、电信、消防大队、邮储银行、人民银行、教育局、安信证券以及柏埔政府,职位有勤杂人员、技术人员、厨师、保安等。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探索,该公司现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规章制度和一支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多年的精英团队。凭借规范的管理,良好的信誉,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