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品牌力指数发布益海嘉里多个品牌上榜,金龙鱼9年蝉联食用油榜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中国品牌力指数发布益海嘉里多个品牌上榜,金龙鱼9年蝉联食用油榜首近日,2019年(第九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在北京发布,该该品牌评价制度连续多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基金扶持

原标题:中国品牌力指数发布益海嘉里多个品牌上榜,金龙鱼9年蝉联食用油榜首

近日,2019年(第九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在北京发布,该该品牌评价制度连续多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基金扶持。据悉,在其食用油品牌榜中,榜首再次由益海嘉里集团旗下的知名粮油品牌金龙鱼获得,而这已是金龙鱼连续第9次获此殊荣,并一举摘得C-BPI“黄金品牌”称号。

除金龙鱼品牌外,益海嘉里集团旗下的胡姬花、香满园、元宝、口福等食用油品牌同样榜上有名。其中,胡姬花位列食用油品牌力指数榜单第四,香满园、元宝、口福的品牌力指数也呈现持续上升趋势。

图:金龙鱼登顶中国食用油品牌榜榜首

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BPI自2011年首次推出以来,已成为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制度。

图:食用油品牌趋势(2011-2019))

报告对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忠诚度及消费偏好的深度研究,为食用油品牌发展提供启示。随着各类品牌的增加,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范围,市场品牌竞争愈发激烈;更多的消费者购买产品其实也是购买品牌形象、信赖度、价值。消费者的心智正在向一部分品牌集中,消费者再次购买自己最熟悉品牌的意愿,逐年增强。

对于拥有较高品牌力、已经被大众熟知的成熟品牌,如益海嘉里集团旗下的金龙鱼、胡姬花等食用油品牌,在提供优质稳定的产品同时,还需要不断提高在目标用户群体内的认知度和品牌美誉度。今年3月益海嘉里金龙鱼已全面启动80家透明工厂开放,邀请社会各界人士随时到场,进行近距离参观工厂生产线,同时承载餐桌食品安全的科普教育活动,维系消费者的熟悉与信任,为品牌赋能。益海嘉里金龙鱼坚持在品质上严格把关,在产品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以工匠精神孜孜不倦、持之以恒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的优质粮油食品。

金龙鱼80家透明工厂全面启动匠心品质让消费更放心

未来,企业只有积极主动进行创造发展,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在行业内长足健康发展,才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