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5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近期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对一季度工作进行小结,安排二季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拧紧“螺丝”,以“严起来”的要求加压推进各项工作。

4月15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近期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对一季度工作进行小结,安排二季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拧紧“螺丝”,以“严起来”的要求加压推进各项工作。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会议,并对做好工作提出要求。厅长张兴辽总结一季度工作,并部署二季度工作。

刘金山传达了4月12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精神,以及王国生书记清明假期期间在省林业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召开后,全省系统加压推进工作,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但仍存在着重点不突出、亮点不多、困难不少等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他强调,近期要重点抓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开好季度工作推进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推进厅党组“两个一”总体思路,聚焦重点、难点、亮点,强化措施抓好工作。二是解决好当前难点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机构改革、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执法监管、执纪监督、新闻宣传等难点工作。三是用好“三项措施”。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落实好开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科学选人用人三项措施,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四是配合好领导班子考核工作。坚决贯彻省委要求,把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考核作为检验讲政治、顾大局、爱单位的一次集中考察,作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作风纪律的一次集中考验,作为对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自觉性主动性的一次全面检查,全力配合做好考核工作。

张兴辽传达了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总结了一季度工作,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今年以来,省厅党组着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启动了为期六个月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自开展以来,全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并将学习成果实践到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初步成效。二季度,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一是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反复原原本本地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和省委通知,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狠抓落实。二是全力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三是要持续推进“两个一”总体思路落实,确保到二季度底各项工作有明显的形象进度。四是集中精力开展好矿山整治行动,确保取得质的提升。五是抓紧完成系列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出台工作。六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七是抓好基层打好基础。(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