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云台山音乐节除了蹦迪你还能玩到这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是否和我们的感受如出一辙,酸性土壤在下沉,年轻的灵魂在四处游荡,所有的夜晚都不再新鲜。

你是否和我们的感受如出一辙,酸性土壤在下沉,年轻的灵魂在四处游荡,所有的夜晚都不再新鲜。我们需要Fresh,和我们一起创造更多可能性与不可能。在云台山音乐节现场除了可以自由舞动释放压力,还有什么百分百新鲜的酷炫体验?

2019.5.3日至5.4日,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百家岩广场。

光影沉浸式体验,设计和艺术的全新感官体验,现场将营造山中迷雾氛围加水纹流动氛围,创造云台山式的“盗梦空间”,抢鲜打卡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自带美颜滤镜打卡点,又一处颜值爆表的心情治愈地,少女心十足的泡泡迷阵,配以ins风奇幻夜光森林,随手拍都是大片感觉。

泡泡屋专属休息空间,“站累了?休息个球啊!”没错,我们这次就在懒人专区放置了少女心十足的泡泡屋,秒变三岁你可以放心翻滚跳跃葛优瘫。

表情包发光球矩阵,如果你心里有太多想法,却不知道如何表达?或许,你有很多故事不知道如何讲述?那就拿起你的道具向世界大声说出你的宣言!我们准备了数十个表情包发光球互动装置,全员魔性扛把子,拯救不开心。也为小哥哥小姐姐备足了各种凹造型标签,我不说但我有态度,全面占领C位。

潮玩涂鸦态度墙,这里是有着云台范儿的潮人聚集地,我们为不羁的灵魂准备了涂鸦墙和大油桶,在这里,你可以拿起我们准备的涂鸦工具,随意留下自己想表达的内容宣告人生态度。

无人机表演闪耀星空,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即将燃爆现场,瞬间点亮音乐节上空闪耀夏夜,给你带来夜空中最亮的星。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