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龙建电力紧跟国家能源改革方向,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中龙建电力紧跟国家能源改革方向,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当前,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综合国力和国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而我国也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能源消费国。煤作为重要的能源,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原标题:中龙建电力紧跟国家能源改革方向,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当前,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综合国力和国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而我国也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能源消费国。煤作为重要的能源,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是以煤为主的能源结构带来了严重的环境问题。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将“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反映出了我国对于转变能源发展方式的重视,因此新能源将会迎来飞速发展,当前煤电虽然在我国让占有重要地位,但新能源电力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得到飞速发展。

近些年来,在我国政策红利的推动下,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国的新能源电力得到了迅速发展,从开始粗放式的数量扩张,转为提高质量、降低成本的方向,新能源电力逐渐进入到稳定持续增长的新阶段。

因此对于电力行业的从业企业来说,紧扣国家政策方向,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才能得到长足发展。作为我国民营电力的领军企业,中龙建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紧扣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方向,通过对新业态的前瞻性布局,使企业得到了迅速发展。

中龙建电力是在原黑龙江省火电第四工程公司的基础上于2002年1月经转制而成立的,注册资本金11707 万人民币。是电力系统内一家民营股份制公司,也是中国一家电力运营和具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民营企业。

陕西蓝鸟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

作为电力行业中优秀的民营企业,当前中龙建电力已通过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28001-2011,以及GB/T50430-2007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规范体系覆盖范围包括电力设计、施工、安装、成套设备供应、调试、运行、检修维护等。

企业的人员素质非常高,公司现有高层管理人员大多在行业内从事经营和管理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行业经验,可以说,企业的电力工程技术人才和项目管理人才济济,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当前中龙建电力拥有员工1413人,其中生产人员占比53.50%,技术人员占30.43%,财务人员占3.18%,行政人员占12.89%;公司现有一级建造师42名,二级建造师24名。具有高级职称专业人员69人,中级职称430人,如此多的优秀人才,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2009年度被评为“全国首批科技创新型施工企业”,在2010年度、2011年度被全国电力系统评选为“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2012年、2013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总承包企业50强”,2017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三优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百强”等,一个个奖项展示了社会对中龙建电力的认可。

作为一家有理想和目标的企业,中龙建电力将持续稳固核心业务,强化电力工程建设、燃气发电及新能源电力三大业态的协同发展,通过对新业态的前瞻性布局,紧扣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方向,培育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

企业还将通过优化系统成本,积极获取优质资源,认真探索各业态的专业化发展,努力打造公司持久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实现股东价值和员工价值最大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效益,为中国电力,尤其是新能源电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